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 2022年新春团拜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1-27 来源: 作者: 关注:

过去一年,我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网安院携着辉煌、载着收获,留下一排排坚实的足迹。过去一年,我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创造出一项又一项卓越的成绩。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临近新春佳节之际,我院于1月25日顺利举办了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2022年新春团拜会,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回望2021,努力总是伴随收获。

上午举行了2021年度总结大会。首先由王启旭、罗永刚、王海舟、朱毅等分别代表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平台及安全、舆情及情报分析、网络行为与威胁识别等方向进行了科研、成果总结,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和2022年度计划做了汇报。接着,大会对于在科研活动、学习进展、团队建设等各方面有优异表现的同学们给予了表彰,并且分别颁发突出贡献奖10名、快速成长奖5名和安全管理奖3名。19级博士生杨苗苗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表了深刻的获奖感言。最后,陈兴蜀教授对2021年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全员师生表达了感谢与鼓励,对团队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殷切期望。

迎接2022,团聚充满欢声笑语。

下午,举行了盛大的2022年新春团拜会。活动伊始,团队特意为今年毕业的三位博士生准备了一场小型毕业典礼,为这段包含热泪和汗水的青春画上圆满的句点。本次新春团拜会节目精彩纷呈,同学老师们充分展示了网安人在艺术方面的才艺、情怀。大家其乐融融,开怀大笑,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