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2023年“新春第一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2-17 来源: 作者: 关注:

“网安春来早,开局起好步”。2月15日,伴随着春意盎然的气息,在新学期伊始之际,我院举办了“2023年新春第一会”,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2022年团队学生评优表彰暨总结会。会上对在过去一年中学习和科研能力快速提升、以及在团队中做出突出和特别贡献的同学给予了表彰,分别颁发了快速成长奖、突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专项奖和安全管理奖。研究院院长陈兴蜀教授和团队研究方向负责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几位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各自的获奖感言,并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科研经验。陈兴蜀教授对团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师生表达了感谢和殷切期望。

总结会后,温馨和睦的“破冰行动”为紧张刺激的对战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由两个运动项目组成:旱地冰壶对战和趣味飞盘挑战。全体师生分为八个小队,各组参赛队员排兵布阵,各显神通。对阵中双方斗智斗勇,精彩纷呈,场上选手们每一次的精准投壶,每一次的快速攻防都赢得了观赛者们的热烈欢呼,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经过多轮赛事的激烈较量,其中三支小队分获了冠亚季军。

比赛颁奖仪式为活动完美收尾,师生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充分享受了这场互动性协作性极强的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做好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学习和工作生活的准备。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