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计划会议

日期:2021-01-27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我们共克时艰,砥砺前行,收获伴着汗水。2021我们整装待发,不惧挑战,纵使前方荆棘遍地,我们亦逐梦而行。临近新春佳节之际,我院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计划会议于126日在校顺利召开,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平台及安全、舆情及情报分析、APP威胁检测、网络行为与威胁识别方向的各位负责人进行科研、成果总结,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和2021年度计划做了汇报,回顾了师生们一年来的科研进展及辛苦付出。陈兴蜀教授对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全员师生表达了感谢与鼓励,对研究院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殷切期望。

  


   年度总结会最后的高潮到来。通过对学生在科研活动、学习进展等综合评价,最终从全体学生中评选出研究院年度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快速成长奖和安全管理奖,以表彰同学们在学习、研究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在团队建设中的突出贡献。导师们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每个奖项的学生代表也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特别贡献奖(3名):苏自鹏、韩珍辉、李沁东

突出贡献奖(13名):金泓键、邹峰、曹琪、宋翔、唐瑞、方雨威、王立志、冯科、苗震雄、杨艺、杨苗苗、徐飞宇、汪邓喆

快速成长奖(8名):郭旭、张征辉、李方灏、尹曙、刘阳洋、方怡萱、冯松、周明星

安全管理奖(3名):杨敏、蒋超、徐飞宇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