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研究院双创基地顺利举行

日期:2020-06-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6月18日中午,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研究院双创基地顺利举行。陈兴蜀教授、阮树骅副教授、王海舟副教授、王启旭、黄平、王文贤、朱毅、曾雪梅、葛龙、安禹、何筱、庞卓等老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欢送会伊始,老师和同学们在“毕业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学们更是在院服上互相写上自己的名字对大家表示祝贺。为感念师恩,追忆美好的研学时光,同学们将学习生活经历创作并剪辑了《回忆视频》。观影过程中大家重温晚会节目片段,依旧被逗得哈哈大笑。熟悉的同学们的情谊,老师的关爱之心始终交织贯穿在小游戏中。

此次欢送会给2020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展现了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20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