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安研究院团建活动“趣味暑假,精彩不断” 之“群英武侠传”

日期:2020-08-07 来源: 作者: 关注:


86日上午,网安研究院在文华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了“群英武侠传”主题团建活动。为保证此项活动顺利开展,研究院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和预案,从时间、地点、人员分工、行动路线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都作了详细的安排。

活动伊始,通过热身小游戏迅速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门派展示环节,学生和老师换上古装,摇身一变成为风度翩翩的少侠女侠切磋武艺的时候先礼后兵,互相抱拳行礼打破羞涩与局促。武林试炼途中斗智斗勇,赚取宝石,拍卖武功秘籍,个人与团队浴血奋战只为同一个终极目标“武林至尊,宝刀屠龙”。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使整个团队充满生机与活力,选举出武林盟主的那一刻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独门绝学“一字马”

                                                   “降龙伏虎”军体拳   

                                                     这位“少侠”好身手


   本次活动受到团队师生的热烈欢迎,不仅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今后大家在科研学习上也会相互协助共同努力,更好的完成团队的各项科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