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安研究院“趣味暑假,精彩不断”之摄影活动

日期:2020-08-0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关注学生的健康与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学习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组织文化,网安研究院于暑假期间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从细节出发,将关怀与温暖落实方方面面。目前各项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

731日,网安研究院摄影活动正式开始。摄影辅导黄老师精心选择培训内容,认真制定教学计划,课上课下时刻与同学们保持互动,以确保活动的连续性和成效性。


                                             


  

                 特邀模特拍起来                                                                解锁摄影技巧

   

韩同学表示:与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共同分享大学的美好时光,很纯粹很简单。

王同学说道:老师很用心地布置灯光、背景板等摄影道具,打光效果一流。

活动结束,黄老师强调校园中不缺美的东西,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鼓励大家去探索发现,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