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同心共赢迎春联谊交流会

日期:2020-01-1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漫江碧透,层林尽染,春风又绿网安岸;百舸争流,高歌猛进,群英再聚联欢会。2020年1月17日下午两点整,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成都蜀道易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网安规划与战略市场部、中国网安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和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迎春联谊交流会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音乐厅成功举行,此次联谊交流会以“同心共赢共筑网安”为主题生动具体的诠释了奋斗在网安前线的小伙伴们的热情与活力,也彰显了他们为网安事业奋斗拼搏的豪迈与激情。

参加晚会的小伙伴们载歌载舞各显神通,为我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精彩的节目。三零卫士带来的热血澎湃的“红舞串烧”揭开了联谊会的帷幕;四川大学的小伙伴们不甘示弱“慢舞目的”的展示了青春的舞姿;中国网安规战部则“一本正经”的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新闻联播”;三零卫士一曲“飞得更高”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跌宕起伏,掀开了轻松欢乐的帷幕,四川大学的小伙伴们诙谐搞笑的为我们带来了“黑白无常”;中国网安规战部的才子才女们则现场来了一个“非诚找不着”;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陈兴蜀院长更是带领几位同学彰显我们的活力,一曲“舞芳华”献给我们的祖国。欢笑过后,晚会即将进入尾声,四川大学的鬼才们蹦蹦跳跳的带来了“宅十五”和“人小鬼大”;中国网安研究院的同志们一首“哈尼宝贝”不甘示弱现场斗舞;中国网安规战部的精英们则精心筹备为我们现场演绎“亮枪2020”,引来了喝彩连连;最后的最后,中国网安研究院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颂我们亲爱的祖国,同时也为晚会落下了帷幕。

当创造的双手叩开成功的大门,带着胜利的喜悦,我们汇聚在联谊会的旗帜下;当跋涉的脚步跨进巍峨的门槛,满怀激昂的豪迈,我们奋斗在网安的前线上。再见2019,欢迎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祝福网安的小伙伴们有“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喜悦,“鼠”不尽的甜蜜,“鼠”不尽的激情,“鼠”不尽的活力,“鼠”不尽的健康,“鼠”不尽的荣誉。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20年1月1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