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新春团拜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2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站在岁末,我们回望过去,过去有太多的感动和故事。站在岁首,我们企盼未来,未来有更多的期望和梦想。在这继往开来的日子里,我院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春团拜会于2019年1月19日在望江校区西区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学院和研究院相关领导和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 回望2018,努力总是伴随着收获。

1月19日上午,在西区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研究院2018年年度总结大会。首先研究院各科研组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随后,陈兴蜀常务副院长对整个研究院的年度成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向大家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工作和学习更上一层楼。

  • 迎接2019,团聚的时刻欢声笑语。

1月19日下午,研究院全体师生于西区活动中心音乐厅举办了迎新春团拜会,并邀请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秦燕副院长和多位老师共同欣赏同学们准备的节目。当天下午,同学们各显才能表演了各类令人眼花缭乱的节目,包括歌舞、小品、情景剧、泄压操等等。大家其乐融融,开怀大笑,共同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陈兴蜀老师还特意为大家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舞蹈送上祝福,让大家大饱眼福。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19年1月2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