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络与可信计算研究所招收2016年考研生的通知

日期:2016-02-1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与可信计算研究所是专门从事信息安全、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等研究方向的综合性学术机构。研究所与国内、国外的研究机构和行业领军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开展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随着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的建立,四川大学成立了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为有志于报考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相关研究方向的同学搭建优越的学习、科研平台,为通过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取得成果的同学提供专项奖学金。团队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大数据的网络安全分析、云计算安全、舆情监控及情报分析、可信计算等。

        研究所坚持“前瞻性、战略性、实用性”的三性原则,以“跻身国际前沿,关注网络安全,引领中国信息安全产业”为己任,落实“创新、求实”的理念,打造拥有创新科研能力、具有科学管理水平、拥有先进研究技术成果的科研学术机构。

        团队目前主要的导师有:沈昌祥院士、陈兴蜀教授、梁刚博士、李旭伟副教授、朱宏副教授,欢迎2016年硕士研究生选择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相关的研究方向,欢迎有志于从事网络空间安全学习和研究的同学对本所研究方向的同学加入到我们团队!同学们可于3月20日前联系我们。研究所计划3月份安排一次与同学们的交流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邮箱:ntci@scu.edu.cn

联系电话:028-85418825

联系我们时,请将你的个人简历、资料等信息发至以上邮箱。

更进一步了解我们,请登录:http://csri.scu.edu.cn、 http://ntci.scu.edu.cn/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与可信计算研究所 

2016年2月1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