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网络安全实操夏令营

日期:2016-07-1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地点:理论课(江安校区二基楼报告厅);实验课(江安校区二基楼A212)

主办单位: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软件学院

  • 背景简介

四川大学是首批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之一,也是首批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点授权高校。为了培养高水平网络安全人才,学校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将最新的技术、平台引入课堂,形成高校与产业界共同培养人才的机制。

  • 夏令营简介

为了加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由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和软件学院共同举办首期网络安全实操夏令营。夏令营为有兴趣从事网络安全学习和研究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入门和提高的机会,让同学们能了解网络安全实际能力和业界最新技术发展。本期夏令营邀请国内知名安全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一线安全工程师授课,内容包括Web安全、漏洞扫描、SQL注入、暴力破解、提权、远程控制、内网渗透等面向初、中级学员的网络攻防课程。

夏令营采用理论课与实操课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能通过网络安全平台中的实际对抗,深入理解网络安全技术和方法。11天的高密度课程学习,一定能让你收获知识,发掘潜力,成为网络安全界的一个新人!

  • 课程安排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