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安基金 >> 专项资助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2021年度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奖励的通知

日期:2022-11-25 来源: 作者: 关注:

网络空间安全相关领域教师和科研人员:

根据《四川大学网络安全成果奖励办法》(试行)、《四川大学网络安全竞赛奖励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拟于近期开展2020-2021年度四川大学网络安全成果、竞赛奖励的申报和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奖励积极参与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并在科技成果、标准制定、项目立项、教材、专著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我校在职教职工。

2参与网络空间安全相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国际、国内权威网络安全竞赛,取得良好成绩的学生和教师。

二、成果/获奖时间段

202011-20201231

202111-20211231

三、评选程序

1. 材料提交:113017:00前申请奖励的教职工提交纸质版《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奖励申请表》(按年度申请)及相关支撑材料(原件或复印件)一式两份到专项基金办公室,同时发送申请材料(支撑材料彩色扫描)的电子版本到邮箱:csri@scu.edu.cn

2. 专家评审:专项基金办公室对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组织专家按照四川大学网络安全奖励办法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奖励名单。

3、公示:评审结果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公示不少于两天,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奖励。

四、查阅奖励办法地址:

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创新大楼101017

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创新大楼8810

五、材料提交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创新大楼101017

联系人:何老师

话:028-85418825



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221124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