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安基金 >> 专项资助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四川大学网络安全竞赛奖励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0-05-0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网络空间安全相关领域教师和科研人员:

为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网络空间安全的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交流、参加国际国内网络安全竞赛,积极承办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会,构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浓厚学术氛围、提高研究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发展。根据《四川大学网络安全科研活动资助与奖励办法》(试行),开展2019年四川大学网络安全科研活动资助与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对参与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国际、国内权威网络安全竞赛的学生和教师进行奖励。

二、奖励项目设置

1.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奖励

2.国际、国内知名网络安全竞赛获奖的奖励

三、奖励期限

获奖成果时间段: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四、评选程序

1.截止日期:网络安全竞赛奖励的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8日17:00前。

2.资料提交:提交《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竞赛奖励申请表》一式两份及相关支撑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到专项基金办公室,同时发送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本到邮箱:csri@scu.edu.cn。

3.专家评审:专项基金办公室对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组织专家按照《四川大学网络安全竞赛奖励办法》(试行)进行审核。

4.批准:专项基金办公室将获奖名单报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批准。

5.资金发放:按相关财务制度进行发放。

五、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信息管理中心307室

联系人:何老师

电 话:85418825

 

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20年5月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