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安基金 >> 专项资助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四川大学网络安全成果奖励”的通知

日期:2018-04-1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网络空间安全相关领域教师和科研人员:

为了奖励对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研机构建设做出贡献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将根据《四川大学网络安全成果奖励办法》(试行)开展2017年度四川大学网络安全成果奖励的申报和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在科技成果、标准制定、优秀学术论文、科研项目立项、教材、专著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积极参与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的我校在职教职工,鼓励学科交叉,支持相关的不同学科的教师和科研人员申报。

二、获奖条件和对象

1.署名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学院成果;

2.到达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学院科研经费;

3.署名为四川大学,科研院或社科处认定为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学院的成果(科研管理部门认定为研究院/学院成果,即等同于(1)(2),便不需要附加其他条件);

4.署名为四川大学,属于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交叉学科团队成员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取得的成果(由专项基金专家委员会认定);

5. 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认定)。

三、奖项范围

1. 科技成果

2. 标准

3. 专利成果

4. 学术论文

5. 教材、专著

6. 科研经费

7. 教学突出贡献

四、成果时间段

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五、评选程序

1.资料提交:4月25日17:00前申请资助的个人或团队提交纸质版《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成果奖励申请表》一式两份及相关支撑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到专项基金办公室,同时发送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本到邮箱:csri@scu.edu.cn。

2.专家评审:专项基金办公室对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组织专家按照《四川大学网络安全成果奖励办法》(试行)进行审核。

3.批准:专项基金办公室将获奖名单报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批准。

4.奖金发放:按相关财务制度进行发放。

 

专项基金办公室联络方式: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信息管理中心307室

联系人:何老师

电 话:85418825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