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安基金 >> 专项资助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交叉学科团队资助” 的通知

日期:2017-09-30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各相关学院、研究所: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学科门类齐全优势,挖掘和整合我校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相关学科的资源,支持跨学院、跨学科门类建立网络空间安全交叉学科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团队,形成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科研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将根据《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交叉学科团队资助办法》(试行)开展2017年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交叉学科团队资助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资助符合《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交叉学科团队资助办法(试行)》中要求的团队。

二、资助标准和范围

        每个获批的初期培育类团队的资助金额为5万元/年,重点资助类团队的资助金额为10万元/年。团队成员可每年按照专项基金中的《四川大学网络安全成果奖励办法》申请成果奖励。

三、评选

        1.资料提交:10月13日17:00前,提交纸质版《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交叉学科团队资助申请书》一式两份及相关支撑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到专项基金办公室,同时发送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本到邮箱:csri@scu.edu.cn。 

        2.专家评审:专项基金办公室对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组织专家按照《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交叉学科团队资助申请书》(试行)进行评审。

        3.批准及资助:专项基金办公室将资助名单报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资助经费根据团队需求,按管理办法使用。 

        专项基金办公室联络方式: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信息管理中心307室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28-85418825 

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3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