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征集补充通知

日期:2022-12-2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原则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要坚持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具体工作布置要求,积极探索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新模式、新机制。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教指委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现开展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案例主题

本轮征集案例的主题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人才联合培养

2、示范课程共建

3、示范学院共建

4、培养方案共建

5、实习实训基地共建

6、其他校企合作主题

二、案例评审

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将组织专家评审优秀案例,举行线上(线下)评审和表彰会,优秀案例将推选至相关主管部门并颁发证书。

三、截止时间

考虑到近期新冠疫情形式严峻,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征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推迟到2023年1月6日18点,请大家相互转告。根据《产学协同育人案例登记表》要求将相关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已获得前两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奖励的案例不得重复申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海舟(四川大学)    13730811282

     张云鹤(华中科技大学)  13871225163

电子邮箱:csri@scu.edu.cn






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2年12月2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