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风雨同舟,共赢未来” 2022年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团队总结暨发展规划讨论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1-12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3年1月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团队总结暨发展规划讨论会在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大楼10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队学术带头人陈兴蜀教授主持,团队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兴蜀教授从科研成果、工作重心、工作成效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对本年度团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团队未来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学生培养方面提出规划和要求。此外,陈兴蜀教授还建议年轻老师要有长远的个人成长规划。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年团队取得的科研成绩鼓舞人心,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实现更加长远的科研发展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陈兴蜀教授勉励各位老师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十四五”规划目标,在科研道路上努力创新和积极探索,在来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风雨同舟,共赢未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