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2020、2021年度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专项基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14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年12月13日,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专项基金评审会在四川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院长陈兴蜀教授首先介绍了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的背景、评审办法,以及根据国家和学校“破五唯”的要求对基金奖励办法的修订情况。由基金管委会秘书何筱作基金奖励申报情况汇报。

基金评审专家委员会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潘炜教授、中科院成都分院总经理崔喆研究员、四川大学空天学院副院长黄崇湘教授、四川大学基金会副主任贾秀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杨频教授等组成。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按照基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严格评审,确定了基金奖励名单。

本次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奖励了2020年度、2021年度在教学、科研成果、竞赛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教师33人次及学生24人次。


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办公室

                                                                                                                                                                                                                              20221214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