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流预告——“网络行为及异常检测研究”

日期:2016-01-14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题目:网络行为及异常检测研究

报告人:江天宇、庄政茂、胡洋瑞

报告时间:2016年1月18日 10:00

报告地点:信息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307

报告内容:(1)服务器的流量异常检测模型。观察服务器的流量特征所表现出的周期性,抽取相同时间属性的特征进行聚类,发现异常;(2)基于Netstream的异常检测机制研究:在大数据的背景下,基于netstream数据流,从多个特征进行数据分析。在真实环境中分析建模,进行异常行为识别; (3)基于时间序列分析的网络异常流量检测,通过长期分析服务器通信流量,在多个特征上利用时间序列分析进行预测,综合各个特征的偏离情况,检测服务器是否异常。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16年01月1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