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某大型论证项目进展研讨与推进会

日期:2023-04-23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3年4月21日上午,团队在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双创基地(成都蜀道易信有限公司)召开某大型论证项目进展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陈兴蜀教授主持,浙江大学张帆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王小娟副教授、安恒信息徐丹、天津工业大学崔军等主要项目参与单位的代表、团队相关老师以及骨干同学参会。会上,陈兴蜀教授对项目当前的技术论证进度、项目研究框架做了介绍,各参与单位分别对各自承担的项目专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者还就项目在技术、资源、应用场景等方面面临的问题、项目的研究思路、项目团队的协作组织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会议在项目研究思路、实施路径、项目参研单位间的深度协作方式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对下一步项目论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参会者都表示,接下来将秉着协同合作干实事、干大事的目标努力推进项目论证工作。

该项目论证是由四川大学牵头,与国内相关领域的优势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深度合作,旨在从基础理论入手,采取颠覆性的技术与方法解决网络空间安全防御上的“痛点”和“卡脖子”问题。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