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开题及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5-12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5月9日下午,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网络安全威胁情报的大数据分析及应用研究”开题及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主持会议,教育部科技司潘润恺致辞。会议针对项目开题及进展,面向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威胁的标准、机制、技术等开展讨论。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罗永刚老师代表项目组做开题及项目进展汇报。随后,中国网安专家介绍了跨不同央企的统一威胁检测与态势感知平台建设思路、目标、内容等。由教育部科技司、教育部信息中心、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专家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研讨,肯定了项目已取得的成果,并对项目后续的研究思路和目标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针对教育系统的网络安全威胁做出体系化、科学和全面的研究,形成具有建设性的研究报告和建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