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基于可信计算和内核增强的云虚拟化综合防御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评价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5-24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5月23日上午,由四川省技术市场协会组织业界专家对四川大学、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研究所共同完成的“基于可信计算和内核增强的云虚拟化综合防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召开了成果评价会议。评价专家组由组长沈昌祥院士、副组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首席专家陈颖研究员、副组长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书记周激流教授、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阳丹、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总工程师吴宏刚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潘炜教授、北京邮电大学佘春冬教授组成。

会议伊始,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处长黄海致辞,四川大学陈兴蜀教授代表项目组进行项目成果汇报。会上沈昌祥院士及各位评价专家组通过质询和答疑环节,对项目的关键创新技术、产业应用以及国家标准等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地分析、研讨和评价。最后,专家组对此次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为后续的研究提出了宝贵建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