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教育行业数据安全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5-12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5月9日上午,教育行业数据安全研讨会在四川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双创基地顺利召开。由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主持会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教育部信息中心、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的专家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教育部科技司潘润恺致辞,并介绍了教育部数据安全管理、数据分类分级的进展和背景。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罗永刚老师和杨敏博士解决了针对教育系统数据分类分级的研究和实践,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莹介绍了电信行业数据分类分级思路与实践、电信行业数据安全管理政策与实践。最后,参会专家进行了重复交流、讨论,针对教育行业数据分类分级、数据安全管理和技术等的需求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并对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数据安全的管理和技术提出了计划、设想,与会专家为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开展数据安全相关的研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团队将继续在数据安全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将努力为教育行业数据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