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企业参与西藏地区网信建设及人才培养的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3-19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3月18日上午,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与成都安全可靠信息技术联合会在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江安校区新大楼)举办了“企业参与西藏地区网信建设及人才培养的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主持,2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陈兴蜀教授首先介绍了由四川大学牵头的中央网信办委托的“西藏自治区网络安全人才能力建设支撑项目”的背景,以及面向企业的调研表内容和目的。会上成都聚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神州绿盟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科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宝德网络安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成都良田科技有限公司、 乐普通盈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西藏千越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网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研华科技成都分公司、成都智安民扬网络有限公司、北京网思科平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和成都安全可靠信息技术联合会吕锐秘书长,针对参与西藏地区网信建设的情况、西藏网络安全建设需求及人才需求、投入西藏地区网信工作的人员布局,特别是参与西藏地区网信人才培养的案例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了观点和建议。

会上各单位代表都表示愿意积极参与西藏地区网信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工作,将尽快反馈调研表,并将进一步提出、完善建议,为西藏地区网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