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专项基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7-06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2020年7月6日,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专项基金评审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顺利召开。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首先介绍了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的背景、评审办法,由基金管委会秘书何筱作基金奖励申报情况汇报。

基金评审专家委员会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教授、四川大学秦燕副院长、四川大学洪绍方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李天瑞教授、电子科技大学佘堃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田玲教授等组成。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按照基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严格评审,确定了奖励和资助的名单。

本次网络安全人才专项基金新资助了4位引进人才,奖励了在教学、科研成果、竞赛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28位老师及15名学生。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20年7月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