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2022、2023年度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专项基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14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4年3月13日,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专项基金评审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顺利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院长陈兴蜀教授首先对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做一个整体情况介绍,之后由基金管委会秘书何筱作2022、2023年度基金奖励申报情况汇报。

基金评审专家由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瑞教授、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李洪伟教授、四川大学基金会副主任贾秀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杨频教授、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张意教授组成。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按照基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严格评审,确定了基金奖励名单。

本次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拟奖励2022年度、2023年度在教学、科研成果、竞赛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教师分别为39人次,48人次;学生分别为43人次,24人次。


四川大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办公室

2024年3月14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