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强网论坛”召开,我院陈兴蜀教授做主题演讲

日期:2024-01-14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4年1月13日,由中央网信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强网论坛”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新空间、新高度”为主题,聚焦网络安全战略、人才培养和前沿技术。强网论坛设置1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邀请国内网络安全领域院士、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参会。

在“洞见”漏洞分析技术分论坛上,我院陈兴蜀教授做了题为“网络空间威胁权集:认知威胁本质,构建数据基座”的演讲,为筑牢我国网络空间安全防线“谋良策”“支实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