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某基础科研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3-12-1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3年12月10日上午,我院陈兴蜀科研团队牵头承研的某基础科研计划项目“网络攻击智能检测理论及方法研究”验收会在望江校区行政楼223-1会议室举行。验收会由项目主管单位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组织召开,来自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成都分院、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共7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北京邮电大学教授佘春东教授任验收组组长。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项目主管王永参加并主持会议,校科研院杨阳处长、校科研院覃世阳科长、以及参研单位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代表、项目组成员了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陈兴蜀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在研究内容和技术指标上的完成情况,以及项目研究成果、创新性及应用效果等情况。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查阅财审、结题等相关资料,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质询。经充分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的全部任务,研究成果推动了特色学科网络安全方向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同意验收通过。验收专家组对项目完成的质量及技术先进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我校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地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开展后期深入研究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