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2023年度资助课题交流会在四川大学顺利召开

日期:2023-11-03 来源:数据安全防护与智能治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作者: 关注:

2023年11月2日,数据安全防护与智能治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资助课题交流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大楼1020会议室顺利召开。

数据安全防护与智能治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兴蜀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陈兴蜀教授说明了此次交流会的初衷,期待实验室能成为数据安全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研究交流平台,通过加强沟通合作,推进数据安全领域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和成果转化的相关工作,更好的支撑国家数据安全战略,保障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推动多学科融合发展。

此外,数据安全防护与智能治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意教授就实验室整体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初衷、总体目标、短期和长期规划,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设想。为了更好的推动资助课题有序开展,会议还宣讲了本年度课题评审的具体情况和实验室资助课题管理办法。

最后,来自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李海生院长、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任伟教授、来自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肖喜副教授,以及来自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李莉副教授就其资助课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本次会议是实验室为数据安全领域专家学者搭建良好沟通交流平台的一次尝试,期待通过此类活动促进各个地区、院校、以及企业学者们的学术探讨。至此,会议日程全部顺利结束,此次课题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