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2018年度评优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2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关注:

        2019年1月21-22日,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学生年度评优大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研究生院3-231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以“总结表彰优秀学生,增进团队交流沟通”为主题,为研究院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沟通平台。通过对学生在科研活动、学术成果、学习态度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和评估,评审专家最终从全体学生中评选出研究院年度快速成长奖12名,突出贡献奖6名,特别贡献奖2名,以表彰他们在学习、研究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在团队建设中的突出贡献。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 特别贡献奖(2名)

        殷明勇,唐瑞

  • 突出贡献奖(6名)

        王玉龙,韩珍辉,陈佳昕,陈良国,李想,王小艳

  • 快速成长奖(12名)

        文奕,李春辉,金泓键,蒋术语,张红霞,蒋超,冯科,曾雯靓,杨舟,吴雨钊,陈挚,蒋梦婷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19年1月2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